電動平躺式床上磅秤含自動傳輸功能


型號: APC-9169ER


材質規格說明

APC-9169ER

電動平躺式床上磅秤含自動傳輸功能

主機規格:

1.      主機1台。

2.      平躺式吊帶1組,吊帶置物盒材質採用不鏽鋼材質。

3.      吊架為四點平躺式床吊鉤,材質採用不鏽鋼材質,表面靜電粉體塗裝。

4.      控制器用置物袋 1個。

5.      底座為□38.1X63.5㎜扁管,表面靜電粉體塗裝。

6.      電動缸採用LINAK原廠電動升降缸,並附有緊急下降按鈕只需將按鈕往上推即可使電動缸緩緩下降,下降操作方式非使用手動搖桿式操作。

7.      U型底座二段式可調整,外徑寬度可從61㎝調寬到107(±5%)

8.      吊架高度可從最低10㎝調高到130(±5%)

9.      電動缸充電完成時電源會自動斷電,低電量或電力不足時液晶螢幕會顯示提醒需充電。

10.最大承載重量為210KGS(±10KG) 

11.有線升降控制器 1組。

12.電動缸充電線 1組。

13. 12V電池,電容量2.7AH

磅秤規格:

1.    磅秤螢幕顯示為數位LCD液晶顯示面板。

2.    具預扣重量功能,只要磅秤開機就可以馬上使用,不須再扣除吊帶的重量,操作更方便。

3.    磅秤具有晃動監測功能,使用時不會因患者晃動而影響測重的結果。

4.    磅秤低電量或電力不足時液晶會顯示提醒需充電。

5.    磅秤電源採用直流電,不用加裝電池,可避免更換電池的不方便。

6.    一對一自動擷取並上傳臨床儀器量測值及設定參數。

7.    自動擷取臨床醫療儀器資料,輸出至院內資料庫中。

8.    提供不同輸出介面(EthernetWi-Fi(內建)),傳送至遠端資料接收主機。

9.    內含電池可離線操作﹔內含儲存功能(可儲存一天24小時最少七天的資料),網路不通時可儲存於界接盒內等網路恢復時會自動上傳至資料庫。

10.  可使用健保卡(內建讀卡器)Barcode掃描手圈、手動Key inNFC等方式輸入病患ID或病歷號碼。

11.  界接盒符合衛署二級認證確保資料上傳無誤符合規範,整機使用醫療級材質,可直接使用酒精或稀釋漂白水直接擦拭消毒。